陳菊遭爆輔選還帶立院專供酒當伴手禮

陳菊遭爆輔選還帶立院專供酒當伴手禮
黃國昌爆料,陳菊輔選還帶立法院專供酒當伴手禮。(圖/總統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1)日質詢時爆料,立法院有提供給立委「專供酒」,他曾接獲爆料,監察院長陳菊曾經去高雄輔選,車上的伴手禮還是立法院的專供酒,陳菊輔選已經很扯了,竟然還拿了立院的專供酒,要求立法院要調查清楚。

陳菊辦公室回應,「2023年立法院招標購買的金門酒廠立法院專供酒」,立法院如何分配,跟陳菊絕對無關。車上物資是陳菊個人物品,沒有私相授受、無關納稅人的錢,「看到紙箱就開槍」的行徑可以止矣。

陳菊說,近日黃國昌一再於各種媒體上「看照片漫天說故事」,但所指當天是周末假日,陳菊私人探友行程,這是台灣社會人人都有的人身自由,當天所言所行更無關政治和選舉,此為前已澄清之事,請勿耗費社會資源於不實舊聞。



相關新聞


建商岳父捲房屋糾紛 黃國昌:交法院判決、沒必要潑糞式報導


基隆地院自創電子腳環監控9個月期限 黃國昌轟:讓台淪詐騙天堂


官員答詢狂跳針!黃國昌暴怒狂轟:浪費時間、司法院那麼大喔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