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寶林茶室案有異 她:是食安或治安事件?

疑寶林茶室案有異 她:是食安或治安事件?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8)日在臉書發文質疑,寶林茶室和以往在市府遇到的食品中毒案件很不一樣。(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案累計2死,風暴擴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8)日在臉書發文質疑,寶林茶室和以往在市府遇到的食品中毒案件很不一樣,她整理時間序後發現,中間只有一天,3/20目前是沒有狀況的,要求嚴查,「是食安事件還是治安事件?」

游淑慧說,她和市府溝通很多,覺得這次的案子跟以往的食安事件很不一樣,除了臨床症狀,醫界覺得很不尋常外;試想如果是食材問題,如果是米酵菌酸,一批食材有狀況,怎麼每天2、3起、零散地發生?

游淑慧指出,寶林茶室問題發生的時間點也很怪,19日2起、21日3起、22日4起、23日3起,而在24日市府獲通報當天稽查,一被查後又沒狀況了,直到26日被勒令停業,中間只有一天,20日目前是沒有狀況的。

「是食安事件還是治安事件?」游淑慧表示,市府、衛生單位、檢警調都在進行調查,「這時候就不要有人像鸚鵡一樣,急著指控誰慢半拍、誰該負責。」



相關新聞


更新/寶林食物中毒釀2死!新北再增3例自行通報 累積達17人不適


寶林茶室風暴延燒 吳思瑤批台北市府「慢吞吞、慢如牛步」


寶林茶室2死!蔡清祥:今上午解剖遺體 會同毒物專家查明死因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