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假釋期滿 臉書預告「隨時做好準備」

陳致中假釋期滿 臉書預告「隨時做好準備」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去年因洗錢罪遭判刑,昨(27)日假釋期滿,在臉書上發文表達感謝支持者心聲,並預告沈澱重新出發,蹲下等待躍起,隨時做好準備。(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去年因洗錢罪遭判刑,昨(27)日假釋期滿,在臉書上發文表達感謝支持者心聲,並預告沈澱重新出發,蹲下等待躍起,隨時做好準備。

陳致中因協助母親吳淑珍在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的犯罪所得洗錢,去年依洗錢罪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加上另案偽證罪被判刑3月,合併需執行1年2月徒刑;去年入獄,9個月後申請假釋,矯正署於今年2月5日核准,昨假釋期滿。

陳致中昨在臉書發文表示,「3月27日對我有一個特殊的意義,假釋階段到今日正式屆滿完成。」他說,實在百感交集,箇中酸甜苦辣自不贅言,永遠相信千磨萬擊終將轉換為生命的能量。感謝這段期間有太多太多的選民、朋友給他加油鼓勵。

陳致中說,他與服務處志工隊提早食潤餅,前鎮跟小港2個服務據點同樣每天開門為鄉親打拚。他也預告,沈澱重新出發,蹲下等待躍起,隨時做好準備,「初心不移!熱情仍熾!努力加倍!」表示將永遠跟基層的鄉親站在一起。



相關新聞


馬英九再訪中 陳致中舉一件事嗆「不要把自己當成皇帝」


呂秀蓮喊重啟319槍擊案調查 陳致中:當務之急不是重查是結案


為北市虐嬰案怒了!陳致中喊:兇手故意應用殺人罪偵辦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