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態度反覆!法務局:5點沒到就開罰

寶林態度反覆!法務局:5點沒到就開罰
台北市政府法務局連堂凱表示,寶林業者若下午沒到北市說明就開罰。(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寶林茶室遭爆產品保險失效,受害者擔心求助無門,台北市法制局今(28)日表示,已經找遠百、大世代、國泰產險跟東京產險開會,希望保險公司對保單內容做最有效的解釋;另外,法務局第一時間就要求4間公司一起到府說明,但寶林態度反覆一早說不來、後來又說要來,若下午5點沒到,就依照消保自治條例開罰。

有關受害者擔憂求償無門,法務局表示,今天找遠百、大世代、國泰產險跟東京產險開會,釐清寶林保單無效後,希望保險公司對保單內容做對受害者最有效的解釋,保障家屬權益。

法務局也說,第一時間就要求四間公司一起到府說明,結果昨晚發生寶林保單失效事件,國泰就把保單送來北市府,確定失效後要求寶林說明,結果寶林態度反覆一早說不來,後來又說要來,若下午5時味道就會開罰。



相關新聞


寶林茶室風暴延燒!北市:去年12月未繳2張保費 衛生局將開罰


直播/「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奪2命!蔣萬安親上火線說明


刻意隱瞞?寶林茶室竟漏登1家店 衛生局:違反食安法最高罰300萬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