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罰錢!寶林執行長出席市府會議一語不發

怕被罰錢!寶林執行長出席市府會議一語不發
黎仿軒面對媒體一言不發。(圖/記者嚴俊強攝,2024.03.28)

[NOWnews今日新聞]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已經有2死、4重症,台北市法制局局長連堂凱指出,寶林去年12月未繳2張保費,因此保險未生效,且法務局的約詢會議出席意願也非常反覆。就在下午5時,寶林執行長黎仿軒到市府出席法務局會議,但面對媒體提問一語未發。

連堂凱於今天下午舉行的指出,法制局邀請國泰產險到府說明,寶林公司去年12月經過國泰催告沒有繳保險費,兩張保單未生效,但府內同仁去稽查後,還是拿出兩張保單「產品責任險、公共意外責任險」,衛生局今天會進行開罰。

而對於17時舉行的調查會議法務局至今天下午都仍無法確定寶林是否出席,連堂凱說,若寶林最後不出席,將依法開罰3萬元。

而依據原先的採訪通知,寶林原訂由陳姓負責人協同律師出席,但17時一到,出席的卻是創辦人黎仿軒,且不走一樓大門,從地下1樓搭電梯直上法務局所在的8樓。

而面對媒體詢問現在受害者這麼多,有什麼話要說?為什麼不繳保費?為什麼隱匿餐酒館?黎仿軒皆一語未發,走進開會地點,會後法務局會再舉行記者會說明,但寶林仍未表態是否受訪。



相關新聞


刻意隱瞞?寶林茶室竟漏登1家店 衛生局:違反食安法最高罰300萬


寶林茶室風暴延燒!北市:去年12月未繳2張保費 最高可罰300萬


寶林茶室業者態度反覆!法務局說重話:5點沒到北市說明就開罰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