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 studio導入教育機制 AI領百年老店創新

KMT studio導入教育機制 AI領百年老店創新
國民黨「KMT studio」今日舉行首播發表會。(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KMT studio」今(29)日舉行首播發表會,以數位科技的虛擬平台,展現最真實的工作室,引入培訓與教育的機制,採用雜學校、Hahow for Business 等知名教育新創及內容平台,並分享最新的技術、概念與知識。「KMT studio」召集人、立委葛如鈞說,加入「KMT studio」將會把所有的知識與大家方享,青年朋友就可以化身為AI,用更多方法與這個世界交流。

今天是「KMT studio」首播發表會,包括擔任「KMT studio」召集人的立委葛如鈞、新任國民黨青年部主任的立委廖偉翔、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青工總會長廖怡琇、青年團總團長羅雍勝、青年團執行長鄧凱勛等出席,與首播影片中透過視訊連結的世界各地青年朋友,共同見證新時代「KMT studio」的正式啟動。

「KMT studio」首播影片中,葛如鈞用最新技術的生成式AI「寶博士」向大家介紹「KMT studio」的概念,很多人可能認為AI很可怕,但如果能在「KMT studio」平台上,帶領大家一起破解AI、應用AI,AI生成式的技術將成為青年人將其話語傳達到全世界的最好工具,如果掌握這個技術,不只可用10種語言,未來甚至可用上百種語言,把台灣青年人的聲音傳遞到全世界。

葛如鈞也宣布,Youtube的「@KMTStudioOfficial」以及全球網站的「KMTStudio.com」,將從今天起正式上線。他表示,這次用了最新的網域技術,只要在瀏覽器網址區打上「https://kmt.studio」,就是「KMT studio」的網址。而官網的網頁也運用最新的HDR高動態範圍的技術,進入網站後,將會看到「旭日東升」,HDR的太陽徐徐升起,耀眼奪目地照亮著世界,就像130年前,國民黨所做的事情,這樣的光芒應該持續照耀全世界。

廖偉翔說明,「KMT studio」的第⼀件事,就是必須⽤年輕⼈的⽅式講年輕⼈的話,他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樣才可以讓朱立倫主席聽得懂不會覺得我們在亂搞,年輕⼈也能接受」,最後想到,就是⽤「復仇者聯盟」的概念;他不諱言,「KMT studio」的概念,也是參考漫威當初想要創新影業⼜害怕失敗,所以才用「STUDIO」的概念成立⼀家新的影業公司,「KMT studio」致敬了這個概念。

廖偉翔強調,這次的「KMT studio」都是年輕的⾯孔,期待能成為⼀個在Instagram故事中講述⾰命故事的黨,⼀個在TikTok上分享政策創新的團體,最重要的是,透過整合各組織,讓組織扁平化、內造化,確保不會有「英雄內戰」的問題發⽣。

廖怡琇表示,「KMT studio」透過內造化與輕量化的改變,讓過去參與陸戰的青年夥伴們可以進入全新的教育平台;她認為,科技數位可以帶給年輕人更多省思,讓更多青年更了解國民黨。百年大黨需要經過時光環境背景的洗禮,也會帶動未來全新的創新,相信「KMT studio」會成為青年人發展的主軸。



相關新聞


國民黨團提案「凍漲電價」!張嘉郡批:漲幅11趴、人民一一趴


國民黨提案凍漲電價、傅崐萁修法漲電價要經立法院同意 今闖關


公督盟公布最新「優秀立委」名單 民進黨17人最多、國民黨慘掛0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