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爆召妓內幕?許宇甄:邱國正擋人財路

兒子被爆召妓內幕?許宇甄:邱國正擋人財路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近日被踢爆,疑似花錢召妓。(圖/記者葉政勳攝 ,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防部長邱國正遭爆兒子花錢召妓,而其子同樣是軍職人員,目前任職於國安局,稍早傳出邱國正已請辭,也獲總統府證實。對此,國民黨立委許宇甄今(29)日踢爆,據她所得到的資訊,邱國正其實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醜聞影片出現,因為「有人不希望邱部長留在這個國防部長的職位」。

許宇甄表示,邱國正突然向蔡英文口頭請辭,外傳跟他在國安局任職的兒子疑涉召妓的醜聞有關,但我所得到的資訊,邱部長是另有其他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醜聞影片出現,有人不希望邱部長留在這個國防部長的職位。

許宇甄指出,國防部軍購案極為複雜,有飛彈、飛機、船艦,為了放置這些軍品,還需要蓋房舍、飛彈儲存場、發射陣地、抗炸堅固設施,這些都有「特定人」想要找關係拿標案,是不是因此得罪人?這些都需要深入調查。

許宇甄強調,距離賴清德就任只剩下不到兩個月時間,有人迫不急待要國防部長這個職務,這個時間爆出國安局人員的醜聞,並將矛頭指向國防部長,背後的隱情耐人尋味,希望政府國安高層應介入調查,若有違法情事,應移送法辦。成年人犯錯就讓成年人自己承擔,國防部長邱國正應堅守崗位,勿讓親人醜聞影響國安。



相關新聞


兒疑召妓邱國正火速請辭!徐巧芯挺留任:個人行為不應上綱到爸爸


兒子遭爆召妓8影片流出 邱國正口頭請辭蔡英文沒准!原因曝光


快訊/邱國正請辭被慰留!兒子染黃8部召妓影片流出 重創形象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