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傳接國防部長 有人2年前早已神預言

顧立雄傳接國防部長 有人2年前早已神預言
2022年6月27日《中國時報》頭版新聞,標題聳動寫著「顧立雄可望成為文人國防部長」。(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將於今(10)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內閣首波人事名單;其中,備受外界關注的國防部長一職,傳將由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接掌,將成為史上第七位文人部長。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晚在臉書PO出《中國時報》2年前的頭版新聞照片,笑說「早了快2年的預言!」

黃揚明表示,2022年6月27日《中國時報》頭版新聞,標題聳動寫著「顧立雄可望成為文人國防部長」,並分析顧立雄為配合台、美軍事節奏,蔡英文最倚重的國安軍事幕僚。

黃揚明回憶,當時總統府回應:報導充滿荒誕不實,甚至做成頭版頭報導,更是荒謬至極。並笑說如今卻成了早了快2年的預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根本歷史小老師」、「神預言」;也有網友酸說:「有唸法律的當經濟部長,現在律師當國防部長也沒啥驚訝的。」「顧立雄布局很深」、「只有他想要!沒有得不到!」



相關新聞


內幕/文人領軍接國防部長 美方早掌握讚顧立雄「好人選」


顧立雄成史上第7位「文人國防部長」!最短命部長楊念祖任職僅6天


內幕/顧立雄非軍事背景接防長?2度赴美參加重要會談、獲美信任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