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聽到了!今日親臨花蓮視察「這2點」

蔡英文聽到了!今日親臨花蓮視察「這2點」
蔡英文今日預計前往花蓮視察。(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403地震重創花蓮,事發至今已一週,但災情仍持續。部分災民質疑蔡英文總統為何不來花蓮勘災、關心災民?蔡英文總統已經決定今(10)日下午前往花蓮,關心救災進度。

總統府之前已經委派副總統,也是520後新總統賴清德前往花蓮視察災情,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也同樣現身,唯獨蔡英文總統本人尚未前往,一度引發在野黨質疑。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視察行程,蔡英文總統將在今日下午14時30分抵達花蓮縣新城鄉親自視察前進指揮所,並在15時20分視察臺水救災復水工作。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日在花蓮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罹難有11人,仍有8人失聯,全台有18棟需要重建或整建的大樓,花蓮就占了17棟,需要動遷、安置、改建、補強建築共計 1471 戶,未來可能還會增加。如何安置災民已成最大挑戰,呼籲中央能扛起責任,一起幫助花蓮災民。因此今日總統的抵達也備受關注。



相關新聞


搜救犬Roger花蓮地震立大功!曾因「太皮」當不了緝毒犬才轉職


蔡英文為何還不去花蓮勘災?總統府:總統親臨會增加維安負擔


地震國家警報沒響?白委痛批:花大錢沒功能、也沒保障民眾生命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