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雙北「李安連線」?蔣萬安妙回這句話

2026雙北「李安連線」?蔣萬安妙回這句話
被問到2026選舉,雙北是否出現「李安連線」?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曾表示,參選2026新北市長是選項之一,而國民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則是黨內相當熱門的新北市長潛在人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10日就提及,黃國昌似乎把李四川當成假想敵。被問到2026選舉,雙北是否出現「李(四川)(蔣萬)安連線」?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藉機宣傳市政,台北市將推「台北戲劇獎」,希望能培養戲劇人才。

蔣萬安11日上午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出養童遭居托人員虐待案檢討及策進作為、寶林茶室中毒事件及近期相關食安事件」專案報告。

面對媒體提問,2026選舉會不會有新北李四川、台北蔣萬安組成的「李安連線」?蔣萬安聽完後笑了一下,接著說「李安…喔!你提到李安導演,其實今天剛好是台北市正式宣佈第一次舉辦『台北戲劇獎』,且要比照國外的東尼獎,希望能夠培養戲劇人才。」



相關新聞


暌違9年馬習再見面!蔣萬安:有助兩岸、區域和平穩定都樂見


馬英九當習近平面提中華民國是口誤?蔡正元揭目的:絕對是刻意的


馬習二會對國民黨選戰有益?郭正亮曝內幕:取決於這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