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文「動我一個還不夠?」 蔣萬安爆內幕

突發文「動我一個還不夠?」 蔣萬安爆內幕
台北市長蔣萬安突在threads上發文「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外界點名可能參選2026新北市長,不過近日傳出若李四川不參選,可能改由副市長林奕華披掛上陣。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15日被問及相關問題,直言「你們動我一個副市長不夠,還要動我另外一個副市長,下禮拜要動到我市府裡面哪一個同仁?」而晚間蔣萬安又在社群軟體threads上發文「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貼文一出,被網友罵爆。蔣萬安今(16)日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指在threads上面就是murmur,大家懂的人就會懂。

外傳若李四川不參選2026新北市長,可能改由另一位副市長林奕華披掛上陣;蔣萬安15日上午直言「你們動我一個副市長不夠,還要動我另外一個副市長,下禮拜要動到我市府裡面哪一個同仁?」沒想到當日晚間又在threads上發文,直言「動我一個不夠,還要動我兩個喔?」

對此,蔣萬安今被問到貼文一事,他表示在threads上面就是murmur(碎碎念),大家懂的人就會懂,隨後又稱「自己吃冰淇淋有2顆,二寶、三寶動我一顆,還要動第二顆」。面對該篇貼文被網友罵爆,蔣萬安表示,threads大家可以發表自己意見,這種意見都很好,未來也會會持續在threads、臉書或ig上發文,除增加互動,也非常願意年輕朋友Tag他,發表看法跟一些建議。



相關新聞


柯文哲9天麥寮Long stay不是為勝選?吳子嘉曝目的:遇到就賺到


余天為何與蘇巧慧相爭新北主委?郭正亮爆:是想回來幫「他」


民眾黨選前之夜敗象已露?媒體人揭「柯文哲1舉動」:太自私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