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尪大姑曾發文力挺!蔣萬安稱不認識

徐巧芯尪大姑曾發文力挺!蔣萬安稱不認識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4.16)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大姑夫婦劉向婕和夫婿杜秉澄涉入詐騙洗錢案,目前遭羈押中。民進黨立委挖出徐巧芯的大姑曾表態支持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今(16)日回應表示,對於任何詐欺都深惡痛絕,不應該無端牽連,並強調不認識劉向婕和杜秉澄。

台北市政府今日上午舉行「113年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蔣萬安會前受訪,媒體詢問徐巧芯大姑過去曾發臉書文表態支持,會不會覺得有點無辜被捲入風波?蔣萬安表示,對於任何的詐欺都深惡痛絕,這件事情他認為要本於事實、就事論事,不應該無端牽連,他也相信,檢調司法單位會查明清楚,給外界一個清楚的說明。

媒體追問是否跟徐巧芯的大姑認識?蔣萬安否認稱,「我不認識啦」,當媒體進一步問,徐巧芯大姑在臉書發文力挺?蔣萬安回應說,「很多人都可能在臉書裡面說話,不過,我不會認識啊」。



相關新聞


民團轟鄭文燦主導建啤割地北科大! 蔣萬安:市府依程序執行


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大使!林珍羽:一定能發揮專業及所長


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復出當基隆政策大使!淚辭民眾黨職曾引爆內鬥說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