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咖人物傳是家暴慣犯?國民黨這樣說

藍營大咖人物傳是家暴慣犯?國民黨這樣說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說,國民黨一直都重視家暴零容忍。(圖/記者林怡昕攝,2024.04.17)

[NOWnews今日新聞] 根據週刊報導,國民黨大咖人物傳出是家暴慣犯、長期對於妻兒言語暴力、造成精神傷害。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17)日強調,無從判斷到底是哪一位人士,國民黨向來堅持零家暴,媒體報導也不一定是真的,不需要有更多揣測。

近期傳出一名國民黨的大咖人物是家暴慣犯,曾在自家豪宅對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與未成年的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甚至想把手機往兒子身上砸,妻子不堪精神、語言暴力,因此求助保全通報家暴,後來也曾經想離婚,但礙於外界觀感作罷,卻也因此飽受煎熬。

對此,李彥秀今天出席中常會,會後受訪提及,黨內毫無所悉,國民黨向來堅持零家暴,一貫原則就是不需要有更多猜測,且媒體報導也不一定是真的,家暴對於受害者未成年都是傷害,不需要有更多揣撤,是不是真有此事社福單位會進入調查。

李彥秀早上受訪時也說,無從判斷到底是哪一位人士,但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女性立委長期關注的,也是一直是國民黨重要的政策之一,社福單位已經進一步介入了解,為了保護未成年的子女,應該避免對於家庭跟未成年子女造成進一步的傷害,還給受家暴當事人一個比較安全的空間比較重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傅崐萁率團訪中見宋濤?國民黨沒證實:會基於對等尊嚴交流


486先生支持罷免!徐巧芯喊「相信選民」:我還修法提高詐騙刑責


國民黨團將率團赴中!傅崐萁證實: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要扛責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