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爭搶演「男一」 李艷秋直言「他」若當選是災難

兩岸兵凶戰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點出,台灣已被國際媒體報導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共機擾台的次數也比3年前增加了30倍,光今年到現在將近4千架次,「這個事實賴清德有跟人民講清楚嗎?」他批賴是務實台獨、支持台獨,就是一個引戰的火藥線,「一個引戰的火藥線,又再告訴我們,義務役不會上戰場,這怎麼可能?」

針對賴清德先前稱義務役不會上戰場,但前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表示「服兵役之後若要上戰場當然要上戰場」,形同打臉賴清德。侯友宜痛斥民進黨政府不要連人民的生命都在騙,「票投民進黨、全民上戰場,這絕對是一個事實。」

關於韓國瑜是否會被列不分區或擔任副手,侯友宜表示,韓不管在那個角色,兩個連在一起,顧國家、顧台灣這塊土地並肩作戰。

面對藍白合遭遇瓶頸,前立委蔡正元指出,「侯友宜應該比民調」,侯的民調皆勝柯,應該主動找柯比民調.蔡質疑,「爲什麼不比民調呢?爲什麼比民調侯友宜會贏還要揹負不敢比民調的罪名呢?」並建議,侯友宜應該用三腳督比民調,讓柯文哲及他的支持者心服口服擔任副總統候選人。

「柯P『全黨就一人』,國民黨該『全黨將就一人』嗎?」資深媒體人李艷秋8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是受到選民加持的,國民黨應該要有信心,放棄侯、柯才會贏的執念,讓侯友宜認真打自己的選戰。就算和柯P合拿到政權,以他台獨的本質,毫無行政能力的表現,反反覆覆的性格以及無法與人共事的事實,絕對是台灣的災難。

正如同侯友宜所說「民調都是參考用」,2000年總統大選前,國民黨所提出的民調,皆認為連戰穩居第一,總統大位十拿九穩,可是事實證明,民調不僅是參考用,而且還是錯誤百出。

藍白合「歹戲拖棚」,雙方支持者都看不下去,唯獨綠營搬板凳看戲,主角們都只想當男一,沒人肯扮配角,這場戲該如何演下去呢?超過6成民意希望下架民進黨,畢竟不管誰當總統,結果都遠比民進黨人當總統強得多。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