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網紅齊批柯,假民調騙年輕人陷生活困境

2024總統大選落幕,但最叫人失望的,就是排名第三的民眾黨柯文哲,尤其在本命區的台北巿,得票落竟狂落時,讓網紅與名嘴直呼被騙了。實況主「亞洲統神」怒喊,被「假民調」誤導,就算讓6%都贏不了,砲轟柯文哲是「最大戰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痛批,如果柯文哲知道是第三,他可以跟國民黨合作下架民進黨,避免台灣兵兇戰危,結果沒有。支持柯文哲的人就是將來8年內「生活陷入困境最可憐一批年輕人!」

2024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有網友在PPT上PO文問,柯文哲曾經是台北大家長,執政8年後,在台北市的得票數仍墊底,讓原PO相當驚訝,「台北人卻完全不給面子,還是賞他一個老三,為什麼台北人這麼討厭柯?」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覆,柯文哲「砍掉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砍1500元,真的很多老人很氣」、「他們真的很氣老人年金」、「老人根本不在乎還債,只知道年金被砍」、「得罪老人」、「老人年金就是關鍵,多少老人因為這個氣急敗壞」。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做過8年,有沒有料,台北人最清楚」、「沒什麼好意外的」、「台北市民最清楚這個咖到底有沒有料」、「台北人腦袋清醒」、「選票已證明一切」、「市長8年早就看破手腳」。

此外,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在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後,就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頻怒喊4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出來選,絕對不再投他,還會幫國民黨站台,並表示自己被「假民調」誤導,就算讓6%都贏不了,砲轟柯文哲是「最大戰犯」,更點名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出來道歉。

據了解,統神在2023年12月8日直播途中接到民調電話,他高喊:「唯一支持柯文哲」,在螢幕前公開表態。豈料大選結束後,他態度直轉而下,以「四年後絕不再受騙」為標題開直播,一開口就怒喊下次柯文哲再出來選絕不會再投他,若柯再出來他一定替國民黨站台,不會再被騙第二次。

統神指出,本次大選柯文哲得票率為26%,國民黨侯友宜則是33%,講到這他不禁怒批「黃珊珊製作假民調騙人」,表示就算國民黨讓6%,柯文哲也贏不了,統神透露自己的媽媽才是預言家,選前統媽「黃老師」預估柯文哲只會有 25、26%得票率,最終結果出爐還真的是26%,因此統神也在直播上點名黃珊珊、陳智菡出面道歉。

統神坦言,柯文哲的能力比較好,但不懂選民為何沒投柯,不過不須探討為什麼投票率出不來,反正柯文哲就是輸了,他透露看到結果出爐時心情不算差,但看到柯文哲的敗選感言時就非常生氣,應真心誠意對支持者道歉。

另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參加節目時痛批,如果柯文哲知道是第三,他可以跟國民黨合作下架民進黨,避免台灣兵兇戰危,結果沒有。支持柯文哲的人就是將來8年內「生活陷入困境最可憐一批年輕人!」而柯文哲「親手害了年輕人的未來!」

主持人劉寶傑也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在選台北市長時,也聲稱自己民調第一,但她當時就是老三「難怪叫黃珊珊 !當了兩次老三!」柯文哲身邊難道充滿假民調?在辦公室冷氣房吃香喝辣、說三道四,外面征戰的民眾黨候選人李有宜、蔡壁如卻拿不到資源?

對於柯文哲自稱「科學理性務實」,劉寶傑直言,他自己從1994年跑選舉新聞開始,就相信民調,但柯文哲把所有的民調嫌到沒一處好,張牙舞爪,加上黃珊珊的囂張,讓他一度以為「我今年錯了!」搞了半天,是每天在冷氣房裡面做數字「哄你的柯文哲!」,他覺得最可惡的政治人物就是去迷幻支持者,把支持者帶出來後沒負責帶回去,去傷害支持者的感情。柯文哲吹了半天「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狀況?」如果知道,還做這種宣示,那不就是欺騙支持者?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