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韓國瑜當選 事業高峰會一路到2030!

第11屆立法院龍頭之爭,今(1)日終於落幕,由國民黨的韓國瑜順利當選立法院長。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在臉書po文表示:任務結束,謝謝大家。 同時也貼出聲明「敝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過去幾日立院龍頭爭奪戰相當精彩,有命理老師也在臉書發表預測文,其中因在2021年精準算中徐若瑄會離婚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日前也在臉書貼上他以韓游兩人的姓名結合生日去綜合推算,得出最後將由游錫堃勝出,當時不少網友都表示老師敢預測相當厲害,紛紛表示期待看結果。

而今天結果確認後,網友再點進該文章卻顯示「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疑似遭到刪除。而網友還是在艾菲爾臉書最新文章下留言,「預測失敗!韓國瑜當選!」、「感謝老師反指標!!」

另一位過去也曾精準預言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李靜唯老師則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會贏得立院龍頭寶座。李靜唯日前在臉書貼文中表示,韓國瑜是她認為台灣政壇碩果僅存,真正心性剛直憂國憂民的政治人物! 李靜唯表示,韓國瑜沉潛了三年多,這次的韓國瑜不一樣了!少了當年口無遮攔的氣焰,多了一份歲月沉澱的氣度。

李靜唯指出,韓國瑜在2024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因為「死神」前一年一定是「吊人」,意味著要懂得犧牲小我成全大局,我們看到藍白合最終破局就是因為同樣在走「吊人」的柯文哲最後反悔,政治人物的一念之間立馬翻轉了整個台灣的命運!反觀也走「吊人」的韓國瑜卻不計前嫌的幫侯友宜及國民黨小雞輔選,充份展現了他先天下之憂而憂的泱泱大度。

李靜唯當時表示,吠陀占星顯示出他從2023/11月又開始活躍起來,接下來的立法院長選舉他勢在必得,不過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必須團結一心,而從他的吠陀星盤來看,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短期將會從2024年4月一直走到2030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