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反感度飆半!柯文哲「國會寄生我」網酸:地球寄生柯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半!《美麗島電子報》2月份國政民調,討厭民眾黨高達50.4%!董事長吳子嘉分析,認為是全國人民對民眾黨國會表現失望。民進黨批頻繁現身立法院「開會」的柯文哲「寄生國會」,柯文哲反駁是「國會寄生我」。國民黨立委加入口水,批民進黨不懂運作規則,三方口水戰。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柯文哲去立法院「乞丐趕廟公」,要立法院長韓國瑜趕走「國會寄生蟲」。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則表示,柯文哲身為黨主席當然能去參與黨團運作,吳思瑤當過立委,到底懂不懂規則?

柯文哲24日反駁,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去黨團上班,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間臉書批民進黨「刻意炒作「柯文哲寄生國會」,民進黨濫用國營事業及財團法人資源,豢養一堆綠色自家人,從納稅人身上吸血,這才是真正所謂的「寄生」。

前立委郭正亮則直指民眾黨問題很多,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心神不寧」,「亂七八糟的消息」反感度狂飆。網路PTT也酸「贏過賴清德」、「柯文哲已經夠惹人厭了,又來個國蔥」、「當立法委員的基本條件都不足」、「柯:民眾黨整黨本來就寄生我」、「推柯P,整個立法院就是依附在民眾黨下面的組織啊」、「是地球寄生我啦」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