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賴鬥到520?邱國正請辭 蔡英文慰留 網爆:綠搶位置太難看

任職國安局的兒子遭爆召妓醜聞,傳出國防部長邱國正部長請辭,但總統蔡英文加以慰留。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力挺邱國正繼續堅守崗位。表示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部長盡忠職守的替國家付出,才是國人最重視的事。



邱國正28日晚間向總統口頭請辭,總統府已證實,表示蔡總統考量區域安全形勢複雜,政府團隊又將交接,認為邱國正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家人所涉事宜由所屬機關查察,依法辦理。國防部也回應邱國正將「恪盡建軍備戰職守」。



而邱國正請辭獲的總統慰留,同時再對邱國正上任以來,綜理國防事務、戮力從公肯定。網友留言,「留來升職」、「綠圾搶位置太難看了…」、「戒急用忍~~要養案~~~」、「准了才奇怪 都看守時期了 上哪找一個月的國防部長」、「看守時期,不代表不能離職,只是弄成這樣非常難看」、「副部長不能頂?」、「可以頂啊 交接完剛好總辭 心裡X而已」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