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酸賴清德不拆老家違建 「以後一定變獨裁者」

柯文哲再酸賴清德不拆老家違建 「以後一定變獨裁者」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持分的新竹農牧用地違規作為遊覽車停車場,昨請大型機具進行開挖,刨除水泥恢復原狀。但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爆2020年該塊地曾重新整地,柯無法全推給前地主。對此,柯文哲今(23日)要卓拿出證據,他也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不拆違建,看行事風格就知道「以後一定變獨裁者」。

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市議員李國璋昨稱,柯文哲2008年購入土地前一年這裡已經是停車場使用,是依照現況買入。但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指控,該塊地昨開挖,挖到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他還出示2020年重新整地的Google街景及空拍圖,強調柯文哲等人取得土地之後,在2020年重新整地成為遊覽車停車場,這跟前任地主一點關係都沒有,沒辦法把廢棄物都推給前地主,「柯文哲別想跑!」

柯文哲再酸賴清德不拆老家違建 「以後一定變獨裁者」

支持者上前與柯文哲合影。中央社


柯文哲今上午到桃園平鎮山仔頂市場掃街,針對農牧地挖出的廢棄物問題,柯文哲說,買來的時候就已經鋪水泥混凝土了,就算有埋什麼東西,也是之前做的。

柯文哲說,以他自己的個性,遭爆出的當天晚上就可以敲了,至於為何要到昨天才開挖,主要是因為挖起來的廢棄物要擺到哪裡去?這些都有一定的標準,所以自己拜託李國璋去處理,「廢棄物挖起來不是就算了,倒廢棄物都有一定的標準。」

針對卓冠廷質疑2020年有整地,柯文哲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去過,就他所知,當年買來就鋪混凝土了,所以裡面有什麼東西,也是在2008年以前,並強調「要講的人就拿證據出來,不要隨便講一講」。

對於會不會要求賴清德也拆萬里老家違建,柯文哲直言,他是不曉得賴清德在「ㄍㄧㄥ」什麼?該拆就拆,韓國瑜、蘇嘉全都處理了,「所以我說從那行事風格就知道,這個以後一定變獨裁者。」

更多新聞:

美麗島民調/賴蕭配擴大領先侯康配4.9個百分點 柯盈配持續下滑

糗!口誤稱「賴清德當選就是我老闆」 趙少康急忙道歉狂喊3次:侯友宜是我老闆

總統選戰倒數3周!小笠原欣幸分析「侯友宜翻盤條件」 直指3因素

菱傳媒原始網址:柯文哲再酸賴清德不拆老家違建 「以後一定變獨裁者」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