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侯、柯政治投機!李敖兒表態票投賴清德 「教中共學會要臉」

批侯、柯政治投機!李敖兒表態票投賴清德 「教中共學會要臉」

(菱傳媒/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倒數8天,已故知名作家李敖之子李戡表態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直言自己反對台獨,但他不僅支持賴清德,還要投票給他,「因為只有賴清德當選,才能教中共學會要臉,兩岸關係才有改善的可能。」

李戡昨晚(4日)在臉書發文說,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任內,現任總統蔡英文已經連贏下2次大選,這次選舉,賴清德無論如何都要勝選,讓習近平吞下史無前例的任內民進黨3連勝,「唯有這樣,習近平才能知道他對台灣的態度錯的有多離譜,兩岸才真正有機會展開友好交流。」

李戡表示,今天兩岸關係的惡化,八成原因出在中共對台工作的不要臉。共產黨對台灣,不講信義、不顧情誼、不重承諾,有些人以為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所以多少能「體諒」共產黨的不講理,以為換國民黨上台,共產黨就會講理了、兩岸經貿就會再度繁榮,實在是大錯特錯!

他說,照目前共產黨的幹法,要趕盡殺絕、倒打一耙、翻臉不認人,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誰都逃不過!例如自己父親李敖,真心支持統一、不靠這兩個字在對岸騙錢,共產黨照樣把父親往死裡整。李敖的著作,在中國大陸遭到全面查禁,名譽也在官方默許下受到極為惡毒的詆毀,他好聲好氣和國台辦溝通,換來一再的無視、敷衍、威脅。

李戡指出,共產黨說只要認同九二共識、自認中國人就歡迎溝通交流,他以自身經歷非常負責任的說,這全是胡扯!真心支持統一的人被中共視為糞土,朝秦暮楚、二三其德的假貨,卻被他們奉為上賓、大力洗白,這就是真實的中國夢。」

他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靠陳水扁起家,因為在三一九的角色,多年不受中共歡迎,即便當了新北副市長訪問南京,也不受待見」。侯友宜口口聲聲保護中華民國,但他2017年訪問南京的時候,卻隻字不提九二共識,改學柯文哲講「兩岸一家親」,以免回台灣挨罵。九二共識是國民黨的核心政策,哪怕侯友宜在南京講出來回台灣被罵,國民黨都會挺他,但他就是不肯說。

李戡認為,因為在侯友宜眼裡,個人政治前途最重要,國民黨的主張通通靠邊站!直到侯友宜被國民黨提名選總統了,才開始談九二共識!一個人算計至此,沒有擔當到這種程度,藍營支持者如果投得下去,無疑是狠狠賞了自己一個耳光!

至於柯文哲,他說,柯2014年親手毀了中共盼望連勝文當選的美夢,當時被視為蔡英文盟友,中共官媒對他嚴厲批判,沒想到過了幾年,隨著柯文哲為了自身政治利益一變再變,對中國表現出好感後,共產黨居然原諒他了!「侯友宜、柯文哲的政治投機,換來的是中共對他們既往不咎、從厭惡到力捧,但中共對藍營的支持者,卻始終踩在腳下踐踏!」

李戡表示,有人問他「你反對台獨卻支持賴清德,這樣不矛盾嗎?」他要說,就像中共黨員信仰共產主義卻有私有財產,他們不矛盾,他就不矛盾。中共嘲笑賴清德過去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最近為了選舉不敢再提,「我不知道共產黨哪來的資格嘲笑人家說一套做一套,真要問的話,共產黨難道不是『務實的共產主義背離者』?」他強調,票投賴清德,是為了教中共學會要臉,「2024總統票,我投賴清德一票。」

更多新聞:

《在路上》2.0!合體王義川玩梗 吳思瑤化身司機載他上路

《在路上》破800萬次觀看!柯酸「副手自己決定?」 賴清德回嗆:吳欣盈登記日才被通知

超狂政見!他要選民投對手「得票目標是零」 這位候選人花20萬求婚

菱傳媒原始網址:批侯、柯政治投機!李敖兒表態票投賴清德 「教中共學會要臉」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