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稱「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 本尊酸回:我很容易中計嗎?

高嘉瑜稱「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 本尊酸回:我很容易中計嗎?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日前表態有意選2026台北市長,昨天更稱「只有我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總統大選)」,指她就是那個讓台北市長蔣萬安去選2028的理由。對於高嘉瑜的說法,蔣萬安今(27日)受訪笑回:「你看我很容易中計嗎?」高委員可以去想一想,談一些新的話題,會比較有新鮮感。

高嘉瑜本屆立委連任失利,選後這陣子頻接受各媒體訪問。她21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自己在2026的選戰中不會缺席,「可以挑戰市長,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希望有這樣的機會。」她26日化身網路節目的代班主持人,專訪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高嘉瑜在節目上直言「只有我能讓台北市長蔣萬安去選2028總統大選」,認為蔣萬安需要一些理由,而她自己就是那個讓蔣萬安去選2028的理由。

葉元之反問,「妳以為藍營支持者這麼好騙嗎?」高嘉瑜則回,「不然國民黨2028誰選?」葉元之則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高嘉瑜則說「蔣萬安比盧秀燕好啦!」

對此,蔣萬安上午出席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記者會,被問及高嘉瑜的說法,蔣表示,「你覺得我很容易中計嗎?」最重要的是高委員可以去想一想,談一些新的話題,會比較有新鮮感。

更多新聞:

挨批「國會寄生蟲」!柯文哲反擊綠營抹黑 親曝每周2天到立院原因

曝柯文哲「寄生國會」有這兩個目的 吳思瑤:請韓國瑜趕走不速之客

最新財報出爐!蔡英文存款6298萬元 賴清德房貸1386萬元

菱傳媒原始網址:高嘉瑜稱「能讓蔣萬安去選2028」 本尊酸回:我很容易中計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