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弊案疑雲 柯文哲嗆蔣萬安:請示範如何解約


台智光弊案疑雲 柯文哲嗆蔣萬安:請示範如何解約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智光案延燒,台北市前後市長為了責任歸屬,近日隔空交火。針對外界質疑北市長任內為何沒與台智光解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不滿表示,「為什麼我要每天回應相同題目,連續一個禮拜。」並嗆蔣市府「去把那個合約解決掉,你做一遍給我們看。」



柯文哲今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受訪時被問及台智光的問題, 他不滿說,「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要每天回應相同題目,連續一個禮拜。」他擔任台北市長時,對於如何處理台智光合約開了很多會議,不要說當時,就說現在眼下有弊案情況下,「請蔣市府去把那個合約解除掉,你做一遍給我們看,看過程要面對多少問題」。



柯文哲更以閩南俗諺「偷吃也要擦嘴」形容,當時他很大動作抨擊此事,朝野完全不怕,其他人肆無忌憚,公文都寫這麼清楚了,「你們還照幹,這才是國家的問題。」



他說,他知道每個社會都有黑暗面,有小偷什麼,今天當小偷的還大搖大擺在馬路上,這實在是國家的悲哀。



更多新聞:



反批徐巧芯抹黑!吳思瑤秀寶林案時間序 酸「中央負全責」成蔣萬安SOP



綠黨全台唯一議員「宣布退黨」 劉崇顯:已盡力拚過無遺憾



馬英九11天訪中行程曝光 「馬習二會」這天登場


菱傳媒原始網址:台智光弊案疑雲 柯文哲嗆蔣萬安:請示範如何解約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