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柯P爭老二有屁用?」 李艷秋籲藍營「別全黨將就一人」:讓侯友宜自己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跟柯P爭老二有屁用?」 李艷秋籲藍營「別全黨將就一人」:讓侯友宜自己選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右)與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左)(圖/資料照片,圖源:翻攝自中國國民黨Facebook)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秀出求真、趨勢及世新大學等3份對比式民調,藍白整合人選後,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出馬民調,皆勝過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開砲,「柯P『全黨就一人』,國民黨該『全黨將就一人』嗎?」不到70天就要投票了,國民黨端著德日歐洲選制追著柯P跑,柯P一趟趟往郭台銘家跑,郭台銘的樁腳卻一串串的往檢方跑,這到底是個什麼鬧劇?她呼籲,放棄侯+柯才會贏的執念,讓侯友宜認真打自己的選戰。「相親結束了,沒緣無份別勾勾纏,民主選舉本來就是自作自受,讓選民做決定吧!」

李艷秋指出,「最近看到網路上有關大陸相親的影片,故事情節都差不多,男女雙方都在談條件,放大自己的『有』,挑剔對方的『無』,要求對方要多『給』,影片結尾一個媒人婆出來說,現在的相親,就是『嘴上說著感情,心裡算著生意』。不禁讚嘆:神評論啊!」

「我不是藉此影射藍白合,我說的就是藍白合」李艷秋抨擊,不到70天就要投票了,國民黨端著德日歐洲選制追著柯P跑,柯P一趟趟往郭台銘家跑,郭台銘的樁腳卻一串串的往檢方跑,這到底是個什麼鬧劇?

李艷秋指出,原先想下架民進黨的民意中,確實不少人期待藍白合,但隨著劇情越來越扯,看不下去掉頭走開的人也越來越多,的確,老二老三爭來爭去有個屁用?只有老大能當總統不是嗎?

李艷秋分析,現在的現實狀況是:1、因為藍白要合不合,所有議題全被雙方的放話佔滿,該進行的選戰步驟全都卡住。2、國民黨不敢對柯文哲說重話,更不敢檢驗柯文哲的人格和施政,誠惶誠恐的態度,難怪柯P騎到頭上成為『恁北』。3、賴清德施政無人檢驗,民進黨弊端無人清倉,柯文哲一人蓋掉民進黨八年的無德無能,下架民進黨的戰略目標越來越模糊。4、當國民黨發現沒時間再陪柯公子玩耍的時候,大局已定,支持者已經散去。

李艷秋提到,侯友宜第二任市長狂贏對手林佳龍46萬票,創下新北改制後從未有過的紀錄;柯文哲的第二任台北市長幾乎被選民淘汰,靠著蔡英文出手相救,贏了3500票保住位子,現在卻能把一人政黨耍得風生水起,成為各方瘋搶,我智商沒有157,實在想不透怎麼會這樣?

李艷秋表示,柯P『全黨就一人』,國民黨該『全黨將就一人』嗎?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是受到選民加持的,國民黨應該要有信心,放棄侯+柯才會贏的執念,讓侯友宜認真打自己的選戰。我們不需要有157的智商也可以看出,就算和柯P合拿到政權,以他台獨的本質,毫無行政能力的表現,反反覆覆的性格以及無法與人共事的事實,絕對是台灣的災難。

李艷秋疾呼,「相親結束了,沒緣無份別勾勾纏,民主選舉本來就是自作自受,讓選民做決定吧!」

更多新聞推薦
馬英九挺全民調疑遭轟背刺 黃暐瀚質疑國民黨未來要用何方式決定參選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