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復生勸「放棄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 侯友宜「這句話」打槍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邱復生勸「放棄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 侯友宜「這句話」打槍了

「藍白合」掀起國民黨內部正反兩派意見。資深媒體人王尚智警告侯友宜,你一旦選第三名,壞了下架民進黨的局,「保證被罷免!」。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也在臉書喊話40年老友侯友宜「放棄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對此,侯友宜12日回應,自己在新北市服務,而新北市就像台灣縮影一樣。台灣的縮影有城鄉的問題,尤其在這個問題的解決上,他看到中央分顏色,整個行政流程卡住,甚至預算分配不均。他宣示,未來他當總統,一定把這個台灣問題全部回歸不分顏色、不分任何政黨,好好的照顧人民,讓台灣更好。

邱復生在臉書指出,「今天我以60年黨員,(7屆中常委,現中評委)候市長40年的朋友說幾句話。候市長40年來,我有幸看見你一生做過很多一般人做不到的了不起的事尤其是天母南非大使館的一幕,仍然深刻印在我心。」「也有幸在你二次重要時刻與你餐敍,建言。八年來你你一直努力不懈的工作,是台灣人有目共睹,你是「漢子」!」

邱復生表示,「今天身為老友的我,在此時再向你建言!放棄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那就是海濶天空的境界。再做一次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邱復生說,「希望候市長的好友們,朱主席,中評委,中常委,各位從政同志,黨員同志,如果同意我的建議,請大家一起成就一個台灣的『漢子』」。

更多新聞推薦
「民調」11/18決定藍白合誰正誰副 柯文哲競辦提數點質疑盼釐清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