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黃捷、徐巧芯「互打」表現好 吳子嘉轟黃國昌「廢物一個」沒舞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稱讚黃捷、徐巧芯「互打」表現好 吳子嘉轟黃國昌「廢物一個」沒舞台
(圖/翻攝YOUTUBE)

立法院首日開議,民進黨立委黃捷、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議場「肉搏戰」,上演奪麥克風戲碼!名嘴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稱讚,黃捷、徐巧芯「互打」,比民眾黨八立委頭腦清楚,她們表現多好,知道要搶鏡頭。吳子嘉轟,黃國昌「廢物一個」,關鍵少數只能當觀眾看戲,連上舞台條件都沒有。

吳子嘉表示,黃捷、徐巧芯在議事堂「互打」,他們的頭腦比民眾黨八席立委清楚太多了,她們知道第一天要搶鏡頭,照腳本演出。民眾黨八席立委自稱超越藍綠最強戰力,通通都是「豆腐腦」,國、民兩黨年輕立委戰力,遠超過他們,黃捷、徐巧芯兩個人表現多好!第一天把鏡頭搶完!

主持人劉寶傑酸,黃國昌多可憐,被楊寶楨、黃捷、徐巧芯洗版。吳子嘉說,黃國昌根本沒有舞台!

吳子嘉痛批,立院首日開議,少數就是少數,只能當觀眾席,站在旁邊看戲,多數就是表演席。

吳子嘉嘲諷,黃國昌「一個打五個」,打民眾黨自己內部五個,那些飯桶被他打!然後到外面打仗,廢物一個!在內部吵架兇悍不得了,又是戰狼,只看到黃國昌一人,他的功能就是讓民眾黨立委沒有舞台,召委沒了,委員會只有一個,在那邊傻瓜,一堆傻瓜進水,連上舞台條件都沒有。

更多新聞推薦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 食藥署官網設置專區揭露「違規業者」、「產品名稱」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