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支持者寧願藍綠合,也不要藍白合」 張禹宣曝基層心聲:他們比較恨民眾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支持者寧願藍綠合,也不要藍白合」 張禹宣曝基層心聲:他們比較恨民眾黨!
(圖/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立院黨團在共識營決定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藍營支持者大炸鍋,怒吼「若國民黨敢讓召委,打死都不投你」「反對禮讓,否則2026連蔣萬安都投不下去」。名嘴張禹宣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國民黨支持者比較恨民眾黨,有血海深仇。張禹宣強調,國民黨支持者有一個氛圍,就是寧願藍綠合,也不要藍白合嘛!主持人劉寶傑表示,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最大敵人都變民眾黨了。

張禹宣酸,被騙一次叫單純,被騙兩次叫傻,被騙三次就叫「國民黨」!怎有人這麼傻,被騙三次?

劉寶傑激動表示,「今天你要當傻子、笨蛋、白痴就算了,結果國民黨支持者不想當笨蛋!」

張禹宣嘲諷,國民黨是笨蛋的代名詞!他透露,自己網路直播節目有 3000人線上收看,他做了調查,「若國民黨讓民眾黨召委,2026還投得下去嗎?」逾500票怒吼,「若國民黨敢讓召委,打死都不投你!」

張禹宣砲轟,既然這麼愛讓,召委要讓,那2026國民黨六都都讓民眾黨選好了。

張禹宣分析,你要了解國民黨支持者特性,大前提下,他們是比較恨民進黨,還是民眾黨?當然是比較恨民眾黨嘛,血海深仇。劉寶傑補充,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最大敵人都變民眾黨了。

張禹宣強調,國民黨支持者有一個氛圍,就是寧願藍綠合,也不要藍白合嘛!

張禹宣嗆,藍白六點聲明,柯文哲反悔,民眾黨有任何道歉嗎?君悅飯店是誰羞辱人?民眾黨嘛!誰每天在酸6%黨?笑國民黨?罵侯老三?這些人是民進黨嗎?通通都是民眾黨。選後至今,民眾黨還是瞧不起國民黨、霸凌國民黨,現在國民黨熱臉貼冷屁股,讓出召委?藍營基層支持者能接受嗎?

更多新聞推薦
民進黨擋不在籍投票 國民黨轟:抗中保台又來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