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朱韓侯「落選當市長」 陳揮文轟:國民黨敗選,是黃復興的問題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酸朱韓侯「落選當市長」 陳揮文轟:國民黨敗選,是黃復興的問題嗎?
(圖/翻攝YOUTUBE)

國民黨總統大選「三連敗」,創連續12年不能執政紀錄,遭網友諷「萬年在野黨」。恨鐵不成鋼的名嘴陳揮文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點名2016朱立倫、2020韓國瑜、2024侯友宜,這三人「當選當總統,落選當市長,穩賺不賠?」。結果國民黨大選檢討,朱立倫要砍黃復興?陳揮文痛批,很多CALL IN進來觀眾,投侯友宜,都是為了趙少康的面子,那趙少康出來,是幫了國民黨,還是害了國民黨?到底趙少康幫侯友宜拉了多少票?

陳揮文在節目秀出韓、侯、朱三人去年大選在黃復興餐會合體照片,當時侯友宜還偷拉韓的椅子向自己靠攏,非常諷刺!陳揮文酸,畫面這三人「當選當總統,落選當市長,穩賺不賠?」,他點名2016朱立倫、2020韓國瑜、2024侯友宜。陳揮文質疑,結果國民黨大選檢討,朱立倫要砍黃復興?

陳揮文嘲諷,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發生不足額的狀況,應選29名,只有27人參選。陳揮文嗆朱立倫,沒人要當國民黨中常委,這是黃復興的問題嗎?你根本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這個黨可以解散了。

陳揮文抨擊,很多CALL IN進來觀眾,投侯友宜,是為了趙少康。那趙少康出來,是幫了國民黨,還是害了國民黨?如果害了國民黨,那投侯友宜也是害了國民黨。侯友宜根本沒準備好,都看趙少康的面子?到底趙少康幫侯友宜拉了多少票?

更多新聞推薦

兒盟合作保母虐死出養童案國民黨批卸責推託 要衛福部正視問題才能解決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