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控「詐領」民主基金會補助 國民黨:轉移焦點規避質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綠控「詐領」民主基金會補助 國民黨:轉移焦點規避質疑
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圖/資料照片,圖源:台灣好新聞編輯部拍攝)

針對民進黨今(1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詐領」民主基金會補助,國民黨發新聞稿表示,民進黨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民主基金會對民進黨的補助經費,被揭露拿去做為輔選小金庫,只用一句「完全經得起檢驗」就能杜悠悠之口嗎?自家黨工跟黨主席多次在所申請之活動受訪時,提到展開政黨輔選工作,難道這不是藉基金會的補助,做選舉之實嗎?民進黨應該向全民清楚說明,而不是企圖轉移焦點,規避各界的質疑。

國民黨強調,透過申請民主基金會的補助,維護、建立與國際溝通的管道,向國際表達國民黨在各個議題的立場,難道民進黨又要雙標,其他政黨的國際溝通經營就是不民主?只有民進黨的聲音才是民主嗎?

國民黨說,民進黨面對「小金庫」的質疑不好好解釋,只會雙標的發言,轉移焦點,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更多新聞推薦

彰縣埔心員鹿路現4車嚴重追撞車禍 2男2女送醫救冶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