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被粉紅酸「來要飯又哭又唱」 他酸:花蓮地震死人你沒哭?國民黨全是叛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被粉紅酸「來要飯又哭又唱」 他酸:花蓮地震死人你沒哭?國民黨全是叛徒!
(圖/翻攝YOUTUBE)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赴中,一路從廣州哭到北京,還唱抗日神曲「長城謠」唱到哭,「馬習二會」竟然口誤說出「中華民國」,被質疑戲耍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不少小粉紅嘲笑「來要飯又哭又唱」,流亡美國的中國異議份子、江蘇小哥劉大聖抨擊,台灣地震死十幾個,你也沒哭,你是來哭墳?還是來哭窮?劉大聖痛批馬英九,噁心、醜陋、無恥之徒,最應該反共就是你,你爸媽被共產黨趕到台灣,你還有臉看孫中山?劉大聖質疑,馬英九親人全當美國人,自己就不當中國人,還逼台灣人要當中國人。他遊走台灣與中國之間,說白了就是騙錢。

劉大聖表示,很多小粉紅都瞧不起馬英九,他從廣州到北京,哭了好幾回,清明節來上墳啊!今天正好見到習近平,可能他想,習近平你快來見我,不然我就一直哭。

馬英九赴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讀「與妻訣別書」哽咽。劉大聖嗆,這些烈士推翻獨裁犧牲性命,你現在到中國,更應該推翻共匪獨裁啊!最應該反共就是你,你爸媽被共產黨趕到台灣。

馬英九唱抗日歌曲「長城謠」唱到哭,劉大聖酸,台灣地震死十幾個,他也沒哭,到北京長城哭了!

馬英九赴京「一人包場紫禁城」,在太和殿前拍獨照。劉大聖嘲諷,年紀這麼大還要出來賣也不容易,五毛小粉紅罵他,「走到哪哭到哪,噁心死了!」「他說支持祖國統一只有一個中國,難道這麼難說出口?」「馬英九會哭還會唱」劉大聖酸,馬英九你是來哭墳?還是來哭窮?跟共產黨要錢,各種手段都上了?

劉大聖嘆,好人不長命,王八活千年!他判斷小馬可能活到90歲,全拿台灣人的退休金,台灣人真是太慘了。

馬英九參觀孫中山故居哽咽發言,劉大聖怒轟,你還有臉看孫中山?他要建立自由民主均富新中國,如今中國不自由、不民主,全是當官的有錢,老百姓窮成六億人月收入1000元人民幣。

劉大聖痛批噁心、醜陋、無恥之徒!馬英九說,台灣籌碼不能全押美國,但是他的親人全當美國人了。馬英九自己都不想當中國人,也不想當台灣人,他想當美國人。可是他不要臉,遊走台灣與中國之間,說白了就是騙錢。自己就不當中國人,還逼台灣人要當中國人。

劉大聖痛批,國民黨在中國打不過共產黨,在台灣選舉選不過民進黨!這個黨有什麼用?趕快走進歷史的垃圾堆吧!國民黨全是叛徒,共產黨至少很團結,有點邪教感覺。國民黨從孫中山就開始內鬥,然後老蔣、小蔣、李登輝、馬英九一直再分裂。

更多新聞推薦

經濟部嗆「少數人滑手機,卻對台電酸言酸語」 網友:被黨推出來扛民怨,跳電是3C問題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