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王惠美表揚彰化績優文化志工及總隊長交接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文化局於3月17日下午在縣立圖書館一樓演講廳辦理「113年績優志工表揚、授證暨隊員大會」,由縣長王惠美表揚榮獲112年志願服務獎勵、榮退志工、文化局績優志工榮譽獎共44人,另頒贈349位志工服務聘書,且是彰化縣文化服務總隊新舊任隊長交接,由陳世鴻總隊長交接新任總隊長黃愛治。王縣長表示,感謝有您們!特別感謝所有志工朋友們長期熱心服務與貢獻,也恭喜所有獲獎的榮譽志工,更期望有更多人熱情投入志工的行列。
縣長王惠美表揚彰化績優文化志工及總隊長交接

王縣長表示,縣府為獎勵高齡資深文化志工長期服務,建立高齡資深文化志工榮退機制,這次共有8位志工接受榮退表揚,其中有3位年齡達80歲以上,平均服務年資均達22年以上,其中,施彬彬女士81歲,長期積極熱心服務民眾,並協助彰化縣立圖書館櫃檯流通、諮詢、上架、整架等工作;陳富美女士82歲,在彰化縣立美術館服務台擔任諮詢服務及協助郵件整理,民眾洽公時展現為民服務的親和力;還有陳俊興先生80歲,早年協助規劃志工制度及培訓,樹立志工制度典範,並推動成立彰化縣影劇協會,推展戲劇藝術教育並獲得良好績效;深受文化局及民眾一致讚揚,他們秉持服務熱忱不落人後、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值得肯定及嘉許。
王縣長指出,今天也是彰化縣文化服務總隊新舊任隊長交接及志工授證,要向即將卸任的陳世鴻總隊長表達最深的謝意,在過去2年的任期中,帶領著志工們協助文化局大大小小的活動,文化服務總隊共有七隊志工服務隊,去年服務總時數超過7萬小時,也恭喜新任總隊長黃愛治,願意接下重責大任,相信在黃總隊長帶領的志工服務隊,加上有過去歷屆總隊長奠下的基礎,能讓總隊創造不一樣的佳績。

與會貴賓有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各志工夥伴等人。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