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貓」遇上「快樂貓」 蕭美琴張廖萬堅提前與孩子分享耶誕喜悅

「戰貓」遇上「快樂貓」 蕭美琴張廖萬堅提前與孩子分享耶誕喜悅

《圖說》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為張廖萬堅的快樂貓,送上耶誕禮物競選彩帶。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立法委員張廖萬堅 16日午後在西屯區米平方商場,舉辦耶誕說故事及氣墊派對等活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特地到場,為孩子說一則耶誕「分享」的故事;有「台灣戰貓」之稱的蕭美琴並為張廖萬堅帶來的一隻「快樂貓」親手送上耶誕禮物,肯定張廖萬堅長期關注親子藝文活動,一起把快樂希望分享給孩子。

這場親子活動由東榮教會的兄姐提前為現場眾人報佳音,為孩子提前送上耶誕祝福。張廖萬堅表示,親子活動他連續九年舉辦,從說故事表演、泡泡派對、音樂會、到紙風車演出等,藝文季系列活動走到歲末尾聲,今天這個氣墊派對是特別加映場,目的就是提前給孩子一個快樂耶誕。

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場後,首先為張廖萬堅準備的快樂貓,送上一份特別的耶誕禮物,是一條競選彩帶,她親手為快樂貓披上,並表示希望這隻快樂貓未來和張廖萬堅一起把快樂希望分享給孩子。

「戰貓」遇上「快樂貓」 蕭美琴張廖萬堅提前與孩子分享耶誕喜悅

《圖說》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與張廖萬堅一同為孩子講耶誕故事。


蕭美琴表示,她知道這幾年張廖萬堅辦了很多親子活動,也幫孩子解決了不少在校園裡的生活問題,像是國中小全面班班有冷氣,讓孩子在學校裡可以更舒適的上課。希望張廖萬堅在大家的支持下,能夠繼續服務鄉親。

接著蕭美琴和張廖萬堅一同為孩子念耶誕故事,故事繪本的主題是「不一樣的聖誕禮物」,內容在說分享愛可以結交更多的朋友,獨佔是一人份的快樂,分享是眾人多份的開心,希望孩子能夠知道分享的善意,讓社會充滿了分享互助的風氣。

張廖萬堅並預告下週六23日他在西屯區的文修公園舉辦聖誕音樂會,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擔綱演出,跨年那週的30日星期六,在老虎城城旁廣場有紙風車劇團演出「新月傳奇」,是台中市區首演場,歡迎市民朋友攜手親子一同來參與精彩的藝文活動。

「戰貓」遇上「快樂貓」 蕭美琴張廖萬堅提前與孩子分享耶誕喜悅

《圖說》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與張廖萬堅在氣墊派對上,提前給孩子一個快樂耶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