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察 屏東北上毛小孩誤闖都市叢林

暖心警察 屏東北上毛小孩誤闖都市叢林

圖說:臺北市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警員林哲綾、柯禹志。


【民眾網編輯方笙楠臺北報導】日前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電話,稱其從屏東北上尋找親戚,車上載著毛小孩哈士奇(小名:奇奇),剛到安居街親戚家,一打開車門要幫其綁狗繩之際,不知道奇奇是太緊張還是坐太久的車,便一躍而下跳下車,主人林小姐遍尋不著,心想著奇奇人生地不熟,當時天空飄著雨,氣溫也很低,便越發緊張,請求派出所協助,後警員林哲綾、柯禹志便出門尋找奇奇之蹤影,不久後便於臥龍街189號周遭發現其蹤影,隨即展開了一波人狗追逐戰,在周遭奔跑了好幾公里後,警員便用安撫的方式,將毛小孩安撫在安居街、臥龍街口,趕緊撥電話給主人林小姐,經飼主確認後,發現奇奇的腳部有受傷之情形,員警便抱著重達好幾公斤的奇奇前往派出所避免淋雨,之後就由主人套上狗繩之後帶回。



主人林小姐稱因從南部北上,人生地不熟又加上當時天候不佳,自己的毛小孩從鄉下地方來到台北這個都市,跟鄉下環境很不一樣「直呼警察為民服務很窩心,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大安分局長黃水願表示,臥龍街派出所員警處事積極,發現民眾有緊急需求能主動協助,處置機警果決,完成助人義行,積極為民服務精神,足為表率。



暖心警察 屏東北上毛小孩誤闖都市叢林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