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最大影幕牆投影!大班幼兒作品展4/20-21童趣登場

【民眾新聞-蔡富丞/綜合報導】專屬小朋友的展覽來囉!基隆童話藝術節壓軸系列活動「2024基隆市大班幼兒作品展」,將於4月20日及4月21日盛大登場,連續兩天的活動,除了有作品投影,還有以「幼兒園學習區」發想的各式各樣親子DIY遊戲攤位,白天可以體驗創作課程,晚上則能欣賞小朋友們的作品展,活動內容豐富又有趣。



基隆最大影幕牆投影!大班幼兒作品展4/20-21童趣登場

圖說:小朋友化身小小藝術家,每件作品都充滿童趣與創意。(照片提供/基隆市政府)


市長謝國樑表示,基隆市每年都會舉辦大班作品展,讓全市所屬大班幼兒在畢業前有作品公開展示的機會,展出自己作品的同時也能學習欣賞他人的創作,教育處楊桂杰代理處長則補充,從小建立豐富多元的美感教學環境非常重要,希望能透過作品展,讓孩子展現自信並培養藝術天分,另外此次也針對學齡前的小朋友設計多元的親子DIY體驗,提供家庭親子進行探索體驗,增進親子間的互動關係。



首先於4月20日上午率先登場的是充滿趣味的親子DIY探索體驗,將於10點至下午3點在城際轉運站大頂棚下舉行,除了有可愛的幼兒園表演,還有親子手作探索讓親子一同來體驗!現場還有閃亮的藝術舞台,提供給喜歡表演的幼兒園小朋友展現自我,歡迎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感受基隆幼兒園的魅力,從玩中學。



基隆最大影幕牆投影!大班幼兒作品展4/20-21童趣登場


圖說:小朋友們發揮想像力,動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照片提供/基隆市政府)




不只白天有活動,晚上還有繽紛的『五』光十色-大班作品夜夜show等你來觀賞!有別於以往的實體展出,這次特別藉由數位科技將大班幼兒作品拍攝成影片,結合聲光、音樂和觸覺等全身感官體驗,將於4月20日晚上7點及4月21日晚上6點半於文化局外牆投影播放,在基隆港灣仲夏夜,邀請市民前來看大班幼兒作品的故事,感受充滿活力童趣的藝術氛圍!更多活動資訊可至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lcg.gov.tw)粉絲專頁查看。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