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貓遇上快樂貓共同分享耶誕喜悅

戰貓遇上快樂貓共同分享耶誕喜悅
耶誕節前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與立委張廖萬堅為親子說故事,同歡共舞。(圖/記者柳榮俊攝,2023.12.16)

[NOWnews今日新聞] 耶誕節前夕,立法委員張廖萬堅今(16)日舉辦歡樂耶誕氣墊派對,並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共同為孩子演說一則耶誕分享的故事。有台灣戰貓之稱的蕭美琴,為張廖萬堅帶來的「快樂貓」送上耶誕禮物,兩人還與滿場親子互動共舞,提前歡度耶誕節,見證選戰也能打得很溫馨歡樂。

張廖萬堅表示,由他主辦的親子藝文季活動已邁入第九年,從說故事表演、泡泡派對、音樂會、到紙風車演出等,今年藝文季系列活動走到歲末尾聲,今天這個氣墊派對是特別加映場,目的就是提前給孩子一個快樂耶誕。

戰貓遇上快樂貓共同分享耶誕喜悅
有台灣戰貓稱號的蕭美琴,參加耶誕派對時,送給張廖萬堅帶來的快樂貓彩帶,希望快樂貓帶給親子歡樂。(圖/記者柳榮俊攝,2023.12.16)

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場後,首先為張廖萬堅準備的快樂貓,送上一份特別的耶誕禮物,禮物揭曉是條競選彩帶,她親手為快樂貓披上,並表示希望這隻快樂貓,未來和張廖萬堅一起把快樂分享給孩子。她致詞力讚這幾年來,張廖萬堅辦了很多親子活動,也幫孩子解決了不少在校園裡的生活問題,像是國中小全面班班有冷氣,讓孩子在學校裡可以更舒適的上課。

接著蕭美琴和張廖萬堅一同為孩子邊說邊演耶誕故事,故事繪本的主題是「不一樣的聖誕禮物」,故事主旨是分享愛可以結交更多朋友,獨佔是一人份的快樂,分享是眾人多份的開心,希望孩子能夠知道分享的善意,讓社會充滿了分享互助風氣。

戰貓遇上快樂貓共同分享耶誕喜悅
台灣戰貓蕭美琴攜手快樂貓張廖萬堅,一起分享耶誕故事,期許分享快樂更快樂。(圖/記者柳榮俊攝,2023.12.16)

張廖萬堅並預告下週六(23)日他在西屯區的文修公園舉辦聖誕音樂會,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擔綱演出,跨年那週的(30)日星期六,在老虎城城旁廣場有紙風車劇團演出「新月傳奇」是台中市區首演場,歡迎市民朋友攜手親子一同來參與精彩的藝文活動。

相關新聞


修平辦「文蛤智慧養殖技術」分享會 嘉惠養殖戶不藏私


台灣氣候外交 逢甲碳資產管理師受邀COP28藍區發表


大明高中創校「59風華喜迎60」 600校友「回娘家」歡慶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