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周江肇國辦搖滾音樂會嗨翻

選前黃金周江肇國辦搖滾音樂會嗨翻
選前黃金周,江肇國用音樂與民眾互動,期望帶給台中更多藝文資源。(圖/讀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進入倒數,台中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繼昨晚在樹仁公園邀請管樂團舉辦親子音樂會後,今晚又前進大慶夜市辦搖滾音樂會,吸引近千年輕朋友與逛夜市民眾湧入同樂。江肇國更走進人群,與群眾隨著旋律扭腰舞動,氣氛嗨翻了。江肇國表示,音樂是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在選戰最後衝刺的週末,用歡樂的音樂時光與大家同樂,希望不同族群都有機會享受音樂的美好。

江肇國指出,享受音樂是不分族群年齡,大家可以一起同樂。他自己年輕時也曾追隨音樂、獨立樂團表演,許多的夜晚更在各Livehouse間度過。他表示,自己將用喜愛獨立樂團的經驗,推動台中成為音樂、藝文工作者創作培育天堂。

選前黃金周江肇國辦搖滾音樂會嗨翻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今晚辦搖滾音樂會,與年輕朋友熱情互動。(圖/讀者提供)

江肇國表示,推動台中音樂發展是他當選立委後,將積極推動的政策之一。對此他更曾找過台中在地音樂人老諾、立法委員同時也是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等人,暢談未來台中音樂展演空間的規劃。他說,現在台中缺乏適當的展演空間,讓許多在地有潛力的樂團都必須到其他縣市發展。他認為,台中應該要有能夠培育在地音樂人才的管道及場域。

選前黃金周江肇國辦搖滾音樂會嗨翻
搖滾音樂會湧入上千民眾觀眾,隨著旋律舞動,江肇國開心走下舞台,與大家一起舞動,甚至玩起「衝撞」,嗨翻了。(圖/讀者提供)

今晚的搖滾音樂會邀來董事長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P!SCO、OBSESS、機踏車樂團等輪番演唱,現場湧入上千民眾,大家隨著旋律舞動,江肇國也開心的走下舞台,與大家一起舞動,甚至玩起「衝撞」,讓他大聲直呼好過癮,好像回到年輕時的歡樂時光。

江肇國說,自己的選區內有多所學校,有相當多年輕朋友,現在正值大學生期末考前一週,今晚的搖滾之夜,希望讓學生們在考前緊張讀書之餘,暫時放鬆心情,一起搖滾一番。

相關新聞


安達人壽投入地方創生有成 獲全球企業永續獎肯定


台灣中油、興大簽署MOU 產學淨零,攜手前行


寒冬送暖 廣愛慈善會辦桌、送棉被溫暖400街友及弱勢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