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揪阿母來看戲「賣藝王家」4/21登場

高市議會揪阿母來看戲「賣藝王家」4/21登場
高雄市議會「113年母親節 媽咪心花開」揪阿母來看戲,由明華園演出「賣藝王家」。(圖/記者陳美嘉攝,2024.04.16)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市議會「113年母親節媽咪心花開」揪阿母來看戲,由明華園演出「賣藝王家」,將於4/21在衛武營榕園廣場熱鬧開鑼。議長康裕成今(16)日記者會上,也搶先公開活動當日要送給媽媽的「健康富裕」小扇御守,邀請媽媽及市民朋友「作伙來看戲」。

今年母親節活動首度移師衛武營榕園廣場,康裕成強調,議會特別重視這場活動,多次會勘場地、巡視草地狀況,希望給民眾優質觀戲享受,讓更多市民朋友加入這場藝術盛宴,並感謝玉皇宮及明華園戲劇總團共襄盛舉,一起讓高雄市的母親「心花開」。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指出,「賣藝王家」由第一丑角陳勝在、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和當家花旦鄭雅升率60位演員共同演出。玉皇宮感謝議會精心策畫母親節活動,讓玉皇宮參與,向全天下媽媽表達感恩與祝福。

康裕成說,期望透過這支實用的小圓扇,除了幫媽媽清涼解熱,更多一分祝福。她強調,小圓扇將於活動當天限量發送,歡迎市民朋友4月21日晚上7點,一起歡聚衛武營榕園廣場。



相關新聞


一卡通響應減碳綠生活!加碼推搭車綠點最高10倍送


春遊「花季」各式悠閒旅遊體驗一次滿足 覓堂餐廳推全新菜單


遊戲中體驗反毒與國防教育 謝文斌訪「雄讚」基地與學子互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