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110週年校慶」 蔣萬安感謝校方作育無數英才!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出席「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110週年校慶」,會上蔣萬安表示非常開心見證市大附小的重要里程碑,感謝吳家瑞校長和市大附小歷任校長,帶領所有老師、教學團隊與家長們共同合作,為孩子打造友善學習環境,也期勉所有孩子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蔣萬安提到,市大附小培育無數傑出校友,包括馬英九前總統、南僑集團陳飛龍董事長、永豐餘何奕達董事長及藝人陳漢典,可見市大附小校友們遍佈在各個專業領域中發光發熱,孩子們未來畢業後,一定也會成為帶領臺北市、帶領臺灣成為向前邁進的重要動力。

蔣萬安補充,市大附小不僅在課業學習優異,在田徑、游泳、跆拳道、桌球與合唱團等比賽中也都拿下優異成績,例如今年6月的全國少年跆拳道比賽,由來自市大附小雙胞胎姊妹蔡亞忻、蔡惟恩爭冠,最終由姊姊奪得冠軍,受訪時卻說應該是由妹妹贏得冠軍,如此謙虛、可愛、有禮,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蔣萬安表示,另一方面市大附小的老師在教學表現也備受肯定,劉雅鳳老師、豐佳燕老師分別得到教育界最高榮譽師鐸獎,謝謝市大附小老師們不遺餘力地教導孩子,為國家作育英才。

蔣萬安強調,他上任後非常重視教育政策,因此明(113)年度教育預算將增加30億,非人事費用將增加13億,昨天預算順利通過後,未來將用於培育孩子與世界接軌,包括施行國際教育,也讓孩子了解科技趨勢,以及老舊校舍改建工程等,希望孩子在友善且符合世界趨勢的環境中學習成長,相關資源也會用在師資培育,讓老師不斷進修成長,教導孩子最新知識。

致詞的最後,蔣萬安再次感謝所有爸媽成為孩子的後援,讓孩子開心自主學習,也再次恭喜市大附小110週年校慶生日快樂,祝福市大附小持續往前邁進,也期許所有孩子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