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發展協會開工典禮 蔣萬安祝各商家金龍年財源廣進、八方進財

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前往光華商場參加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發展協會新春開工典禮,他在典禮上表示,很高興能在大年初五再次來到光華商場,與商場好朋友們共度時刻。今天為傳統的開工日,蔣萬安也帶著祝福,祈求金龍年能帶給光華商場興旺生意、財源廣進,開市後,大家都能龍騰四海、八方進財!

蔣萬安特別感謝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發展協會張結榮理事長所帶領的團隊,在過去一年順利度過兔年,一同迎接金龍年的到來。他強調,希望商圈和商場能有更多的生意和人潮,因此在硬體設施方面將進行全面提升,包括冷氣和電扶梯等設施都會加裝並同步進行維護,以確保顧客和民眾的安全。

他也提到,光華商場不僅是他學生時期的回憶之地,也是國際觀光客選購3C產品和動漫產品的首選地點。蔣萬安最後祝福在場所有人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並希望市民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平安順心、心想事成,同時也再次表達對商圈和商場的期許,並期待在新的一年可以與各位一同見證光華商場的繁榮發展。

蔣萬安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社宅政策方面的提問,蔣萬安表示,今年將調整社宅房型配比,目前規劃一、二、三房型的比例,從原本的6:3:1,調整為4:5:1,以更符合民眾的需求,也會視今年小家庭加籤入住的狀況進行調整。此外,市府正積極研究輪候制度,參考國際案例,並評估未來整個機制操作的時間點。

在交通方面,蔣萬安指出,從昨天至今天的返鄉車潮,市區內的車況還算通順,特別是陽明山等景點交通流量市府也會特別關注。市府已備好相應措施應對可能出現的交通擁堵,以確保交通順暢。

針對明天行政院會,蔣萬安表示將由副市長林奕華代表出席。市府將持續與中央合作,爭取相關建設和預算,並期待中央對北市各項發展都能給予協助。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