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處舉辦「狗狗來fun電」闖關活動 飼主攜毛孩春遊趣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今(31)日與臺北捷運公司合辦「毛孩春遊趣」活動,共同推廣臺北市寵物友善交通規劃,並在信義廣場狗活動區舉辦「狗狗來fun電」5項闖關活動,讓飼主帶寵物一同體驗狗活動區,現場亦提供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及寵物登記服務,林副市長也特別來到現場擔任闖關遊戲關主與市民近距離互動。

動保處表示,臺北市已有21處狗狗專屬活動空間,並特別依飼主需求區分為「練功型」、「放電型」及「親子同樂型」三種類型。今日活動地點特別選在「親子同樂型」的信義廣場狗活動區,讓飼主能透過闖關活動與毛孩趣味互動。今日活動最吸睛的莫過於「跳跳TEMPO」關卡,由臺北市副市長林奕華擔任關主,準備了5題動保教育及飼養知識考題,考驗飼主們對於毛孩知識的熟悉程度,為現場帶來歡樂的氣氛。臺北捷運公司同時規劃了「寵物友善列車」16班次,公運處亦設置「GoGo Bus狗狗巴士X MODEL T電動公車」專車體驗活動,開放民眾、毛小孩免費搭乘體驗寵物友善交通。

動保處補充,凡有參與今日活動的市民,只要於現場的春遊列車看板合照並於4月1日前上傳與至「臺北毛孩趣旅行」粉專抽獎貼文的留言區,就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的精美好禮!若想了解更多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及狗公園相關資訊,歡迎民眾搜尋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官網「我要去狗公園專區」、關注臺北毛孩趣旅行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animal.friendly.space),或追蹤臺北市動物之家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apo.tas),即可獲得相關資訊。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