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車掃拜票 林昶佐讚王美惠是正義使者

記者林詩涵/嘉義報導

陪同車掃拜票 林昶佐讚王美惠是正義使者
民進黨現任立委林昶佐今(27)日下午特別來到嘉義市,替同黨籍立委王美惠助選,一同上戰車沿街拜票/林詩涵翻攝

民進黨現任立委林昶佐今(27)日下午特別來到嘉義市,替同黨籍立委王美惠助選,一同上戰車沿街拜票,親切替向鄉親們問好,兩人也展現超高人氣,沿途吸引不少支持者特別走出家門手比大姆指,替王美惠加油打氣,更高喊「1號凍蒜!」王美惠也表示,選舉倒數17天「拚第一、一定贏」,絕不會辜負鄉親們的期待。

林昶佐表示,王美惠是立法院的正義使者,他與王美惠這四年一起在立法院問政監督,王美惠在國會的表現,他最清楚,嘉義市能選出像王美惠這樣的立委,為地方爭取建設,為鄉親爭取權利,實在是嘉義市民的幸福,希望這次立委選舉,國會一定要過半,為台灣守下民主自由,為嘉義留下王美惠這一席立委。

王美惠也感謝林昶佐情義相挺,特別前來嘉義市陪同車掃拜票,展現活力與熱情,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表示選情倒數17天,自己將繼續全力以赴,積極走進嘉義市的每個角落,秉持著「為民服務」的信念,為嘉義市發展和鄉親福祉奮鬥,也呼籲民眾出門投票,支持1號王美惠,讓嘉義大建設、大發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