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祥福滿迎新歲 幸福海墘慶元宵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龍祥福滿迎新歲 幸福海墘慶元宵

大安區海墘里於二十五日晚間辦理元宵燈會,數百位里民齊聚社區信仰中心和安宮前一起歡慶元宵,現場提供美味鄉土小吃、舉辦提燈籠社區巡禮踩街、進行猜燈謎送好禮及欣賞社區土風舞表演等活動,鄉親們闔家歡樂融融共度好吃、好玩、好看的夜晚。

活動由里長王勝宗主持,立法委員蔡其昌、市議員楊啟邦、市議員施志昌、市議員李文傑、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等貴賓蒞臨祝賀。王里長致詞時表示,藉由節慶活動的舉辦,希望強化社區的凝聚力,打造海墘里為一個溫馨、祥和、幸福的好所在,感謝為里內祥和、團結踴躍參加,希望透過元宵燈會活動的辦理,獻上對大家的祝福與關懷。

大安區長許宏綺代表盧秀燕市長到場致意並與鄉親們一起提燈籠踩街,場面十分熱絡有趣。許區長於致詞時感謝王勝宗里長、鄰長們、社區幹部及志工對於本次活動規畫的用心,持續推動社區永續經營,將幸福擴散到里內各角落,讓民眾能感受到佳節氣氛,祝福大家福運昌龍、元宵節快樂!最後也邀請民眾在二十八日前到訪中央公園,欣賞美麗的中台灣元宵燈會。

更多新聞推薦
罕病律師陳俊翰病逝 總統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