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老人會會員大會 許淑華專程為會員慶生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信義鄉老人會會員大會 許淑華專程為會員慶生

擁有超過1,200名會員的信義鄉老人會,8日舉辦第11屆第3次會員大會及一年一度的慶生會,席開97桌及卡拉OK自由歡唱,為參加會員歡樂慶生,縣長許淑華特別專程向會員祝福,並強調說,新建的鄉老人活動中心及日間照顧中心即將啟用,縣府會持續加強對長輩的照顧與福祉服務,幫助更多老人家樂齡健康活到老。

信義鄉老人會年度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曾清鎮主持,除了許縣長在原民局長史強陪同下,專程與會和所有會員同歡,縣議員陳淑惠、王秋淑、石慶龍、黃春麟、鄉長全志堅及辜麗華、司文欽、松東隆等代表及多位村長都到場。

信義鄉老人會會員大會 許淑華專程為會員慶生

許縣長祝福信義鄉的阿公阿嬤「生日快樂」。


許縣長指出,信義鄉除了同富村單獨有老人會,其它全鄉各村的長輩全都加入信義鄉老人會,是不分族群的大型長青社團,會員多達1,209人,在縣內規模都算名列前矛,非常感謝信義鄉公所及信義老人會對鄉內老人家的服務與照顧,尤其是極力爭取籌設老人活動中心,在她立委任內,就和前縣長林明溱及前立委孔文吉成功爭取中央補助促成,如今新建的老人活動中心已經蓋好,也即將引進專業長照及醫護服務團隊提供日間照護服務,未來縣府會持續改善縣內交通及對銀髮長輩最需要的休閒、福利照顧及醫療,讓長輩們越活越健康,也特別祝福所有信義鄉老人會的阿公阿嬤「生日快樂」。

信義鄉老人會理事長曾清鎮說,會員大會出席踴躍,因此同時舉辦年度不分月份的慶生會,等於為所有會員慶生,因此席開97桌場面熱鬧喜洋洋,信義鄉老人會組織健全,滿55歲就能入會,為確保服務品質,設定最高會員數1250人,而且入會滿30年就可免繳費享福利,相信能吸引更多鄉民儘早加入會員,讓老人會連年添新血輪會務服務也更加完善。

信義警分局也把握信義鄉老人會會員大會人潮聚集機會,強力宣導反詐騙,特別提醒大家「千騙萬騙不離ATM」,有問題不忘撥打165防詐騙諮詢專線,避免販賣存褶觸法犯罪。

更多新聞推薦
雲林艦交船、台北艦下水 蔡英文:透過國艦國造向全世界傳達堅守民主自由決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人氣政府消息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