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沿線微型辦公室 正夯置產A10「大華.首捷」,成為新創產業必勝關鍵

機捷沿線微型辦公室 正夯置產A10「大華.首捷」,成為新創產業必勝關鍵

後疫情時代引領工作新趨勢,打造全新商業格局



後疫情時代世界面臨變局,企業重新思考經營模式,疫情不僅改變生活,也影響媒體型態與企業營運,隨著自媒體、數位轉型浪潮來襲,人們工作型態結構也因此變得更加多元,電商、新創、新媒體等新興產業崛起,同創造大量就業機會,也間接影響辦公室產品需求的變化,過去主流中大型辦公室產品需求銳減,近來明顯趨勢是小坪數微型辦公室需求逐漸攀升。

機捷沿線微型辦公室 正夯置產A10「大華.首捷」,成為新創產業必勝關鍵
(隨著電商、新創、新媒體崛起,小坪數微型辦公室成為創業者熱愛的置產商品。)


微型辦公室崛起,靈活運用、近捷運才是王道



受疫情影響的,不僅是企業,更連帶引導人們尋求工作與生活間平衡,正如比爾蓋茲曾說過「生活不該只有工作。」,在這種新生活浪潮影響下,自由選擇在家或在公司上班的混合辦公(Hybrid Working)模式,具備大小彈性、進可攻退可守的交通位置,在歐美已成為企業評估辦公室規模大小的嶄新考量關鍵因素。

機捷沿線微型辦公室 正夯置產A10「大華.首捷」,成為新創產業必勝關鍵
(因應混合辦公模式,近幾年歐美企業評估辦公室時,會將空間大小與交通位置納入考量。)


工作環境重新定義,辦公室需求也隨之改變,「去大型化」、「去中心化」且「近捷運」的小坪數微型商辦,因能供一個彈性運用且方便通勤空間,且同時兼顧到訪貴賓、周邊廠商往來便利需求,不必一次付出過多置產成本,因此成為新創產業辦公室選址之熱門選項。

地段優勢勝出,微型商辦藍海首選機捷A10



在這波微型辦公室的崛起浪潮中,機捷沿線以A10站得力於其優異的地利位置,搭乘機捷1站新北、2站出國,不論員工通勤、開會或拜訪客戶都來去自如,輕鬆串連北北桃大新創產業鏈,2站抵機場國門的無雙優勢,更讓海外業務能無縫接軌,成就企業高效運作重要關鍵。再者,加上區域內招標的中心商業區複合式BOT開發案、南崁周邊的微軟雲端資料中心開發案,都極具發展增值潛能,因而獲得眾多新創產業工作者青睞,匯流上下游新創產業鏈,成為微型辦公室絕佳首選。

新創產業成功起手式,「微型辦公」創造無限價值



軌道經濟價值重新定義不動產價值,在這波微型辦公室大潮流影響下,以「大華.首捷」辦公室產品為例,扣除頭期款後每月房貸支出,幾乎等同租金支出,因此選擇置產微型辦公室,除了能夠減少租金負擔之外,更讓公司所支付費用,轉而成為資產累積的利多,且能避免房東惡性漲租壓力,再加上其步行3分鐘就能搭乘機捷之地段優勢,因此選擇「大華.首捷」不但能符合新創公司現階段需求,在公司日後面臨擴增、轉型時,更能大大保有彈性增值空間,在整棟建築採取住商混合的複合規劃下,甚至能夠創造下樓上班,坐電梯就回家的極致方便性,省去了大量的通勤成本,就能夠把時間拿來好好享受生活,如果您也有心成為這波時代浪潮的創業先鋒,邀請您親至「大華.首捷」,全新型態的工作、生活模式,等您來體會感受。

機捷沿線微型辦公室 正夯置產A10「大華.首捷」,成為新創產業必勝關鍵
(大華.首捷步行3分鐘即可搭乘機捷,微型辦公室商品深受許多企業及新創公司青睞。)


「大華.首捷」
產品規劃:微型辦公室24-35坪
預約專線:03-32422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Xm8Qqa
接待中心:桃園市蘆竹區山鼻二路18號
投資興建:大華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住展雜誌 】授權轉載,原文出處【 機捷沿線微型辦公室 正夯
置產A10「大華.首捷」,成為新創產業必勝關鍵


延伸閱讀
最新房產新聞
人氣房產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