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機能成熟 頂級品牌搶進台中七期

生活機能成熟 頂級品牌搶進台中七期

文/王奕淳



台中七期除了近期開幕的誠品生活480外,許多商辦、百貨與旅館也進駐此地,其中,台中商銀總部「台中之鑽」即將完工,將引進萬豪酒店旗下JW Marriot酒店;市政核心區域今年包含寶輝、寶璽、聯聚、雙橡園、麗晨也將有大案陸續推出,掀起近年最熱推案潮,一舉一動備受市場熱烈關注。



生活機能成熟 頂級品牌搶進台中七期

首先提及寶輝建設,將於市政北二路、河南路口歌劇院旁逾千坪角地,推出新案『寶輝101 theater south』,主力坪數50、70坪,設有少見的室內溫水泳池;另一案鄰近惠文中小學,預計規劃為純住宅,尚未公開就已動工。



另有寶璽建設新案『寶璽天讚』,基地正對七期別墅群,將以面南大棟距為訴求,規劃100至130坪,總銷120億元。



提及總銷,量體最大的個案當屬正對秋紅谷公園的『聯聚玉衡大廈』,280億元預計規劃2棟高達51樓的摩天豪宅,據悉開價每坪9字頭起。



同時間推案的建商也包含雙橡園開發,總銷70億元的『雙橡園1920』,位處市政路、龍富路,基地坪數同其名,28樓全棟鋼骨純住宅擁大花園,並以酒店御邸規劃軟硬體。



還有麗晨建設也將於台灣大道、朝富二街推出『麗晨片片山閑』,為該區域帶入自家品牌一貫特質。



觀察已進場個案,陸府建設在市政綠核心推出的預售新案『陸府續森』,享有低密度、高綠覆等優勢,結合現代技術工法與前瞻設計,再現垂直森林與陸府式生活,打造「生機建築」,目前個案均價已達81.27萬元/坪,當中更出現單價87.89萬元、總價1億元的成交,寫下單元二成交新紀錄。



同樣位處單元二的精銳建設,興建中的『精銳SKY ONE』則為四面全街廓開發、基地正對15,000坪黎新公園,該案規畫特色建築外觀,再次展現品牌大基地、大開發、大花園的建築理念,全案去(2023)年底開賣至今成交逾20戶,均價突破70萬元。



此外,位於市政北七路的『遠雄琉蘊』,均價逾7字頭,總面積53.28坪總價3,991萬元,目前全案84筆成交。



住展雜誌企研室總監陳炳辰表示,隨著水湳經貿園區、14期等新興重劃區的崛起,七期市況冷靜了一段期間,不過如今高檔商辦與品牌百貨、飯店業種紛紛進駐,熱度與討論度再次攀升,不僅有門面效果,高單消費族群帶來的實質營收更是讓面子與裡子兼具,且又因此再帶來區域機能話題,「台中買盤本就重視品牌力,七期與單元二的建商、社區、地段名聲響亮面面俱到,即便價格持續走高,好產品依然受富豪階級青睞,可謂推案低風險高報酬地帶,後市可期空間很大,值得期待」。



生活機能成熟 頂級品牌搶進台中七期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住展雜誌 】授權轉載,原文出處【 生活機能成熟 頂級品牌搶進台中七期



最新房產新聞
人氣房產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