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割喉案全台共憤!小商人曝「小鬼非屬任何社團」 嗆:敢保他的我們處理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彈簧刀割頸案,引起全台共憤,對此,網紅小商人也迅速做出調查表示,「這幾位小鬼並非屬於任何社團」,還嗆挺兇嫌的人:「敢保他的我們敢處理。」

國三生割喉案全台共憤!小商人曝「小鬼非屬任何社團」 嗆:敢保他的我們處理

小商人宣布廣告車進度。(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前議員、YouTuber「呱吉」邱威傑昨天在臉書表示「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引發網紅小商人注意,小商人表示:「說得有道理,所以剛剛有打過去請人了解了。」

小商人發文透露,他已請幾位朋友去問在地社團,確定「這幾位小鬼並非屬於任何社團,所以各位不用擔心。就算有,敢保這種的也不是啥咖,敢出面保的,我們敢處理」。小商人也表態要請廣告車公布犯罪者,指出「宣傳車正在構圖,敬請期待」,並稱檢調若以殺人罪或預謀殺人去辦,就算是未成年,也會被關好一陣子。

小商人提醒,目前網路上有許多疑似相關人士的IG帳號,但無法確定是否為真還是反串,提醒網友冷靜判斷;另外,小商人也表示已查出「獼猴園」在哪並高度懷疑該租屋處是違建,「所有疑似的住址,我們都有查過,產權皆跟他們沒關係,沒意外是租的機率高。其他幫他們嘴秋的小鬼,有資料的話,我們也能一併查,看看有啥蛛絲馬跡。」

小商人還喊話:「現在又來兒少法了,加害者都敢在ins嗆各位擊敗了,如果我把截圖跟照片放在廣告車上,來罰,我就來感謝官方認證加害者」、「我做事只求爽度,錢沒差,要罰都來」。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留言,「辛苦了~能挺身而出真不易」、「支持,挺小商人」、「期待凱文哥的處理」、「期待宣傳車!小商人太帥了」、「台版蝙蝠俠」。

延伸閱讀
快訊/大樂透最後一期幸運獎號開出! 對中「3獎項」有機會瓜分1億元
影/新時代「控衛之神」!溜馬少主哈利伯頓21分20助攻0失誤 創史上首見紀錄
影/太狂了!約基奇「完美命中率大三元」寫鬼神紀錄 史上共3次他就包辦2次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