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割頸案!乾兄妹今移送新北檢 家人發聲:孩子做錯了

記者官有紘/綜合報導

2023年12月新北市某國中爆發割喉案,導致15歲楊姓少年失血過多慘死,涉案的「乾哥」郭姓少年、以及涉嫌教唆的「乾妹」林姓少女目前均在召開羈押庭中。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加害者家長陸續回應,承認孩子做錯事,希望在裡面能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快訊/新北割頸案!乾兄妹今移送新北檢 家人發聲:孩子做錯了
涉案的乾哥乾妹今召開羈押庭。(資料圖/中天新聞)

事發在去年12月25日中午12時許,當時正值午休時間,林姓少女跑到隔壁班找人,結果遭楊姓男學生驅離,林女心生不滿,找來「乾哥」郭姓少年,與楊姓學生展開理論,雙方一言不合,郭姓少年竟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楊男頭頸揮砍,導致楊男當場失血過多倒地,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乾哥」的家人表示,孩子犯下大錯,希望能夠在裡頭好好反省;「乾妹」的家人則表示,受害家長失去了一個孩子,希望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女兒能在裡面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延伸閱讀
新北割喉案「受害生班導」深夜突失聯 家屬報案協尋「人已在家」證實平安
國三生割喉案惹眾怒!司法院、行政院決議改革增設「北部少家法院」
國三生割喉案「乾哥乾妹」要放出來了?新北地院裁定涉案少年少女延長收容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