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超噁音檔曝光!律師聽完嘆「無犯罪」…但怒批:偽善、噁心、爛咖

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性醜聞風波持續,昨又爆出一段他與1名女子的對話,直指他有意說服對方拍裸照,然而,律師李怡貞在聽完這份音檔後,認為就音檔內容而言,黃沒有犯罪,但有的是偽善、噁心,最後怒批他就是個爛咖。


黃子佼超噁音檔曝光!律師聽完嘆「無犯罪」…但怒批:偽善、噁心、爛咖

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德州媽媽」昨天公開一段音檔,內容直指黃子佼試圖說服1名女子拍裸照,過程中黃提到「要放開胸懷,勇敢嘗試」、「其實還好啊,什麼都看不到的」、「我相信你看到剛剛那個圖,應該也會有那種很美,應該不會有一種情色的感覺,會覺得是很奇妙的人體畫面跟線條」等等。

律師李怡貞聽完這段音檔後,有感而發地表示,這段錄音只能證明,這就是他的SOP,如果說他有沒有犯罪?答案是沒有,不過她也說:「沒有任何強迫、沒有任何欺騙,但是確實就是偽善與噁心,還有變態。」

李怡貞認為,重點是在拍攝當下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會知道,她說:「黃子佼你真的覺得這麼安心嗎?也對都脫光光了,哪邊可以藏秘錄器呢?完事後都假裝沒事就好呀。爛咖。」

延伸閱讀
龜梨和也為珍奶喊停記者會 喊話想來台拍廣告
百萬女網紅遇害連母親也慘死!兇手是「徒弟男小三」犯案原因曝光
點名「某藝人比黃子佼可惡」!葛斯齊曝關鍵線索:就是在說你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