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校園Open Day」24日登場 探索未來之路!

高雄大學「校園Open Day」24日登場 探索未來之路!
高雄大學「校園Open Day」活動之一,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展示「機械手臂」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國立高雄大學將於本月24日週六舉辦「校園Open Day」,歡迎全國各地的高中職生及陪同家長蒞臨。這場盛大的活動由教務處精心策劃,主會場設於圖書資訊大樓2樓中庭。

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機器手臂、XR科技、創客等眾多參觀或體驗項目,讓您身臨其境感受最前沿的科技與創新。此外,各學系專人將現場為您解說特色與未來出路,讓您對未來的學術生涯有更清晰的規劃。

為了參加這場精彩的活動,您需要提前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4日。想了解更多詳情?請登入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s://nukopenday.github.io/#

除了主會場的精彩活動,我們還為您準備了校園定點巡禮、法學院實習法庭體驗等場外活動,讓您全方位了解高大的風采與學術氛圍。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