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雄觀光圈「茂管處」力推遊客探索「山、海、城、原」

打造高雄觀光圈「茂管處」力推遊客探索「山、海、城、原」
高雄茄萣情人碼頭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高雄觀光圈」,此一觀光圈以「山、海、城、原」為主軸,涵蓋高雄市與屏北三鄉。此觀光圈內包括食、宿、遊、購、行等多元產業,以及豐富多樣的在地創新小旅行和多元旅宿選擇,為遊客提供輕鬆安心的自由行規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高雄港區的「海─港風光」在小鴨熱潮之後,更加受到國人的喜愛。其中,旗津燈塔浪漫日落、彩虹教堂、內惟藝術中心及美術館等景點,兼具文化涵養與賞景的遊程【鼓山x旗津絕美雙享】,以及興達港觀光漁市的現撈海產,都是國內外遊客必訪的熱門景點。


此外,高雄市茄萣區觀光發展協會更是為夏季賞鳥活動所打造的【海上之旅~候鳥聖地】親子知性之旅,讓親子同遊的旅客既能體驗賞鳥的樂趣,又能學習到相關的知識。

打造高雄觀光圈「茂管處」力推遊客探索「山、海、城、原」

打狗「城─市百味」由耕耘左營多年的高雄市舊城文化協會帶來唱作俱佳,教育內容滿點的【玩味舊城再造歷史】;鹽埕巷弄的維肯茶藝【漫遊找茶】呈現功夫茶的深度,提升味覺感受。


順遊駁二園區旁的森聚場【綠手指植感生活】,人人都能變成植物達人;還有深度創新的【藝遊未盡~市場的那些事】,由跨蝦米文化創意工作室帶領導覽鳳山第二市場,還能觀賞戲劇及音樂藝術表演!


高雄觀光圈創新魅力小旅行,由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打造的深度一日至三日遊程,從都會、海港、山林到原鄉,既有國際級景點與大型觀光樂園,也有巷弄特色小店與社區小旅行,歡迎一起穿梭在山海之間,探索全新的國內旅遊體驗!

相關遊程資訊可上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https://theme.maolin-nsa.gov.tw/DMO/02009543.html 。(圖/ 記者翻攝)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