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走進台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中警一分警高呼「酒駕零容忍」!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酒駕零容忍」是政府一貫之政策,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走入校園至轄內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宣導學生騎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駕車,並提醒酒駕相關的罰則及處罰規範,也呼籲「拒絕酒駕、遵守交通安全、平安回家」,如有喝酒應善用酒後代駕管道,避免酒後上路發生交通事故,現場輔以影片方式呈現,讓學生了解酒後駕車是一人輕忽,造成數人家庭破碎的重大危害,切勿不可心存僥倖,避免憾事發生;另外也針對最新詐騙手法,讓「全民打詐、識詐」深入校園,提高師生安全防護的警覺意識。



【有影】走進台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中警一分警高呼「酒駕零容忍」!
中護健康學院專心捧場一分局員警酒駕零容忍宣導。(圖/記者澄石翻攝)




分局長鍾承志表示,感謝我們的鄰居國立臺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長期以來與警察密切合作,共築社會安全防護網,落實校園環境評估、闢建校園安全走廊,共同營造社區、學區與勤區三區共構的安全環境,同時也呼籲各位市民朋友們,警方除持續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外,針對易肇事路段及十字路口等易發生交通事故路段(口),規劃編排定點守望或交通巡查等勤務,用心維護道路交通秩序與安全,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共同營造最宜居的城市。


原始新聞來源 【有影】走進台中科技大學中護健康學院|中警一分警高呼「酒駕零容忍」! 警政時報.



最新社會新聞
人氣社會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